close

玄者妙也,空者奇也,習風水者就要奇奇妙妙,古古怪怪,不奇不怪,不叫風水!

挨星最為良!不懂挨不懂飛不懂排,你就不是神秘人士,你就不是頂尖高手!

玄空,演成六法,一定要學完,要成為大師,六法要全會!要貫通!

九星,翻卦,輔星,紫白,奇門,乾坤,天星,要全學,因為要成為大師是不能滿足超級大師的胃口,要邁向國師级才行,現在國師不算啥,要邁向國際,走出國門,替世人造福才行!才對!

論陽宅就要劃九宮,飛來飛去,論生剋,嗯!厲害,不劃井字,别人以為你没料,要旺山要旺向,要當運,要知五黄在何位,否則無法動土興工,要懂94382761,要懂先天與後天的奇妙變化,對不對,是不是這樣?

那請問,八運是坐艮山向坤,還是坐坤向艮向,納艮氣,還是合2坤水,還是配3卯水,一個合十,一個配東卦,嗯!你可以試下,那断準了,主家信了,改了,發了,當然敬你為神,但把人弄殘了,弄败弄死了,那一定不關你的事,對不對?

陽宅劃九宮,論生剋;那陰宅怎辦,說呀?怎弄?怎看?

哦,原來是這樣,陽宅是吃一片,因為它寬,所以可以吃一片;陰宅吃一線,因為它面積不大,骨頭裝罐只有30多公分,簡單,用一線即可,没問題,可是那要用啥方法呢?那就用64卦吧,因為64卦細,精準,又分364爻,夠細了吧?每卦六爻,官鬼財子父兄,分上卦下卦,上為氣下為運,要立那一爻是秘中秘,寶中寶,又有爻反又有卦反,又有變爻,抽一爻就變那爻,是不是很神呢?想發財立財爻,想升官立官爻!唉呀,真是上品,上品,我還以為我在吃魚翅呢?切

不對,不對,但如果要考慮來去水,左來右去,右來左去,所以真的小心為上,弄錯不得了,想想,再想想,也要參考一百二十分金線,圓周率360度,分五度為一宫也是很準的,這都是先人智慧,都要參考,都要考慮,用運加分金,比較保險,但又湊不在一起,唉!這樣,弄半天,管它的,入土為安,先葬再說,每年清明,打開看一下,看看有沒進水,一年內有没出事,出事就提走,換地方。如何?同意!嗯!好!就這樣辦!

不懂天地父母卦三般卦,就不懂風水,一定要懂,先搞通它,再搞其它,父母卦,人元卦,天元卦,地元卦,嗯!再來,要配合先天卦氣卦運,再加上後天的卦氣卦運,它是江西卦還是江東卦,立向時還要考慮龍會不會出卦,人會不會出卦,運還要加上九星,嗯!如此學問,真的是博大精深,一環扣一環,真是了不起!

可是有一個問題?什麼問題?

你必須上課三年,才小成,五年中成,十年才大成!你没聽過嗎?三年尋龍,十年點穴,你必須不断地精進,而且在課堂上,不断得做筆記,不背不行,不背,記不住真丟臉!學費一直繳,繳,再繳!喂,老公,老公,米缶沒米了!老婆,老婆,你要忍耐,再忍耐,等我苦研成功,成大師時,就是你享大福的時候!好吧,我愛你,我等,我知道你行的!哈

福主,這樣,你這地呢?葬下要等二十年才發,你如果想快發,我有法寶可以讓你速發!可是要加五萬,你決定!

什麽法寶?二十年換五萬,划算!

我用七星打刼法,可刼地靈可奪天氣,讓你速發,再用最厲害的些子法,什麽玄空挨星那些都辦不到的法,不僅讓你速發,也讓你一發如雷,發到你怕!讓你知道我的厲害!

好呀!太好了!師父師父,你就快弄吧!我窮死了!

對不起,師父,我今年六十,我要學十年才成,那怎辦?

告訴你,三十歲剛好,四十正值壯年恰到好處,嗯!說得也對!有理!

師父,我跟你學三年的理氣,都用在陽宅上,我想學陰宅!

可以呀,當然可以,你是我的愛徒,怎不教你呢?但陰宅學費要另外算的,這樣,我不給你压力,你去找十個八個,湊足六十萬人民幣,我就教,一起教也有個伴,行!你就去找足了,我就教你們尋龍點穴的秘訣,快去!快去!還等什麼等?尋龍點穴是至高無上的法門吔!

哈哈哈,學風水,不如不學!學了,學到最後你一定變瘋子,發瘋之後,就會變成到處騙錢的痞子,痞子没事,騙錢而己,如果變成害人精,殺人魔,那就事情就大條了!非除掉不可!是不是呀!

玄空:

二字,真訣,字不超過二十字,口訣講完不用一分鐘。

挨星:

兩字,真訣,只有六個字,講完不用三分鐘。

尋龍:

講一個小時,即可上山,明明白白,清清楚楚。

點穴:

要久點,不急,慢慢來。

断陽宅:

不必一分鐘,一針見血,剩下的時間,就喝茶聊天打屁!

断陰宅:

扣掉路程,三分鐘搞定,不囉嗦!

葬墳:

乘生氣,看穴脈,1至5天,因為要挖,簡單,說有什麼就有什麼,要看就給你看看!

糖主,糖主,我看你才是真正的神經病!瘋子!

我才不是呢!不過我現在人在瘋人院,坐搖搖椅,看電視呢!

别吵我,好煩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善堂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