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風水,什麽怪門怪招都有。
有人把一堆圖,當寶,甚至拿去騙錢,每天抱著那些鬼圖,跑來跑去,用詞句去對山頭,找來找去,骨頭搬來搬去,真是神經病。
告訴你,你即使對上那些山形,也沒用,穴點保証你找不到,以為有圖,就能找到,那是在作夢。
看了幾本書,就開始東拉西扯,弄ㄧ堆垃圾理論,往网上塞,有用嗎?
大家都知道,留題有假有真,你要如何分辨真與假,有人ㄧ輩子都在找留題地,老了,還是沒找到,真是儍。
古代的名師,是ㄧ輩子,可能只做幾門,那裡有寶地,是不會說的,有的ㄧ直到老死,也不講的。
教徒弟也一樣,分段,分開,抽取,他不說,有書無訣也沒用
像賴布衣的留題,現有幾個找到的,說能找到的,哈,我才不信,連他的書,都弄不懂,還找地,真是笑話。
以前是帝制,天文,風水的人,大部份都在朝廷,如果在民間,發現你會風水,你可能會引來殺身之禍。
懂風水內容的人,心裡很清楚,它可以出王侯,也可出帝,什麽地出什麽人,留題,是給後世一個迷語,有緣,自然水到渠成,但不敢明說。
所以中國的風水文化,幾乎全失傳,很難碰到真傳,所以現在的風水師,多如牛毛,什麽怪招奇術,全上陣,各門各派,都有秘技,勾引你上當。
別人不會,他會,叫你拜他為師,哈,這種不要臉的人,佈滿街。
有一個大師,幫人葬墳,後不久,主家死了人,找他理論,哈,說去世之人八字應要死,不敢承擔,當然也不能承認
如果是發生我身上,我一定拿槍,在他身上弄幾個洞,搞風水把人搞死,多的是,搞殘,搞敗,更是一堆。
墳,葬了,不ㄧ定馬上出事,有的是多年後才發生,主家也不會想到風水師弄的。也搞不清問題在那。
我有一個徒弟,帶我去他的袓地看,斷,死了人,我說是風水師弄的,那年連死兩人,母親及弟弟。他難過,我生氣。
這種人,干掉他,不犯天條。
我懂此術,大部分的人幾乎都不懂,只要看ㄧ眼即明,明了,就要解決,否則會繼續。
行者,除心要正以外,還要得其術,無術則無法,用法治其病,方為精。
留題地,不ㄧ定是大地,地愈大,怎敢留,別迷信。
我在各地跑,替人點地造墳,從不管什麼鬼屁留題,事後他們才告訴我,師父你點的是找了幾百年都沒找到的留題地。
被我弄掉不知有幾個了,哈哈哈,那我不賣糖了,專賣留題本,ㄧ定很賺錢,是不是呢?
拜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善堂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