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它是什麼意思?有什麼特徵?

穴暈是在表土上,用肉眼即可見,但土縮是什麼?

就是挖下某深度,才能見着,就像土縮成一團,顏色為單一色,形狀一定是類圓形!

要挖到土縮,點穴的功力要非常精準,直徑大約在50至20公分之間,如果差一個腳掌,你就找不到!

如果挖時全是土,那土縮必定是堅石成形,如果挖的是似石非石,那土縮一定被堅石包住,裡面絕對是泥!

憑什麼這麼肯定說出來,古人的立論,全是真的,這叫陰中有陽,陽中有陰的至理,互相變易而產生的結果!

那未挖之前,為何知道是土縮?簡單,告訴你,就是陽龍得陰穴,陰穴得陽脈,陽脈就是土縮,也是陰陽變易之理!

點穴,是風水術最頂尖一項技術,也是最難學的部分,而要點中土縮,那難上加難,從古至今,是口耳相傳,不立文字的絕學,是無法用錢去衡量的!

土縮的特性,就是你一直一直挖,土色不會變,人就會產生很大的懷疑,沒五色土色又沒變,主家就一直問,問到你很煩,從我點第一個地,到現在,實踐中的累計,穴脈真的只有兩種,就是羅紋跟土縮,其它的没見過!

學點穴,你如果是在課堂上,聽老師說如何又如何,在白板上劃來劃去,我可以告訴你,你一定學不成,别懷疑!

真傳,學會,不必十年,那只是在講點穴很難而己,學,一定在現塲,當場指給你看,傳授口訣,沒口訣,我保証你,看一千一萬本的書,也不會,說你不會就别裝會。

古典經文,如同房子的大門,鎖住了,口訣如同鎖匙,有了它,你將可開啟大門,登堂入室,你就會理解內容是什麼意思!

理解歸理解,如果上山了又對不上號,告訴你,你肯定學到假的;真,是百分之一百,没有九十九,差一分也是假,你可以認為我在吹牛,在胡說八道,自我澎脹,信不信在你,不干我事!

點穴功,不僅要在現場,它還包含概念問題,也就是原理,大家都見過太極圖,也懂八卦,見歸見,不懂它的內容及原理,你即使學到真傳,但要學到精,會很難學成也會拖很久。

太極的原理,風水就是它的印証版,絲毫不差,了解它的原理,點穴輕而易舉,非常簡單,如同吃飯一樣!

有人曾駡我不懂雌雄,言真風水要先懂雌雄,那這兩字又搞到天下人,真是傻蛋,被騙了,活該,花大筆的錢買雌雄,神經病!

哈,告訴你,真正的雌雄,就是太極。那請你告訴我,太極又是什麼?你如真懂,那你真是明師,想想看,你是不是真懂,自已最清楚,誰也騙不了,是不是呢?

看局看勢,看山看水,全是太極的產物,如果你懂了,必定瞭然於心,那點穴有何難,難在就是你根本,就不懂什麼是太極,所以真風水,就是太極;離此,全是假,沒有一種是真的,所以我們把風水弄得愈來愈遠了,愈學走更遠,永遠碰不上邊。

弄風水,有人大肆招生,有人開研究院,風水社團,在全國數不清,現在告訴各位,如果不知太極原理的,全是假的!那太極原理太簡單了,買本書看看不就得了,不就是生兩儀,八卦嗎?先天卦後天卦嗎?還有什麼原理不原理,是的,我是扯蛋王,哈,那又怎樣?不高興就不高興!打我唄!

點穴訣,你不懂太極原理,保証你點不到,别說點,連地都看不懂,是我說的!

P8141180P8141181P8141184  

隨便找塊地,挖挖看,不知對還是錯,反正我把人弄死了,我也不承認,哈,這叫一絕,懂不懂?

P8141190P8141203 

咦,師父怎挖那麼深了,土色怎沒變?是不是你弄錯了?

對呀!真的可能弄錯了, 什麼狗屁蛋,給我繼續挖,干活,話那麼多,挖!

P8141211P8151216  

土是從頭到底,是不是只有一色?不變,對不對?

那你見到是什麼色呀?我見着的是黑色,因我有色盲,黑白分不清,可憐吧?

開始打洞,打到見圓白石,就給我停!

P8151220P8151231P8151261  

各位看那幾塊石,像水晶結晶体,是我撿回來的,騙人的,照一照,才好騙!哈哈哈!

完工,累了,下山!拜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善堂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