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0633    SAM_0630SAM_0631  SAM_0628SAM_0629  SAM_0626  SAM_0625  

水怕淋頭,淋了兒孫窮如鬼,又說淋了得怪病出瘋顛,墳會進水爛如泥!

問:此地為淋頭,有水道直下,至地的後頭,你怕不怕?

答:不怕。

問:人家都怕,你為何不怕,我看你有病!

答:不怕,不怕,有師父在,我不怕!

切,馬屁精!

你說的哦,真不怕,那好,那就干活吧,開挖!開工!

此地在廣西,玄武狀如宏鐘,頭上有一條自然水道,至墳頭!

朱雀形如元寶,定知財寶積如山!

打開之後,挖到一定深度,天突然四面來雲,驟然起大風下大雨,真是狂風暴雨,唉!比颱風還可怕!真是的!

搞到,傘都無法撑真累人,但,不用怕,死都不怕,怕啥,就等雨停!停了

給我干活,繼續,繼續,給我挖,往裏打進去!挖

咦?怎突然見一團雲,直見它一直往這山飄來,此時四週無雲,就只有那一團,嗯,了解了!

吹到此山頭頂正上方停住不走了,又成圓形狀,一下子就毫不留情地,稀瀝巴拉把雨灑下來,弄得眼睛也睜不開,

切,搞什麽鬼!

故意的,還是在整我們!弄得全身濕淋淋,就在這山頭倒水,哈!四週亮亮的,也太給面子了吧!

:師父,師父,看見了,看見了,打到了,打到了!

:人在洞里,鬼吼鬼叫!叫什麽叫,這麼激動!

:是不是紅色的?

:是呀,是呀!真的跟血一樣紅,太神了!

:跟我講的是不是一樣呀?

:一樣,一樣!真是一樣!

:你們看,那山頭的水,是不是往墳頭沖下來!

:是是是,真是這樣!一直流下來

:那時間久了,土會不會被沖掉!

:不會!

:服不服?

:服,服,服,師父你不是人,是神,你真是神!

:我不是神,我是鬼,哈哈哈!不必拍馬屁,聽了起雞皮!噁心

此地要先出丁,後發財,形如鐘,那我們就叫它絲線吊金鐘如何?好

如果真會看地,真打到,天必定有相應,這地不小,所以動泎大了點,很好,太好了!哈哈哈

主家有福,相應有理,天地有感,會弄,不必看星斗,看地下即可知,一樣意思!

淋頭水,我就敢弄,請問你敢不敢?

牛吧!再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善堂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