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語出自:寶照經!

唉呀!這下不得了,懂了九星可橫行天下,那我要搞懂它!那我我我,怎辦?找九星派師父學!上网找!好貴!整套學完又要半年!又要兩三萬,沒錢,一個月一千八,怎付?嗯!那就先看書唄,哦!真有!但!那一本好呢?就買柲傳本吧!

看了書,有了根基,存了錢,再去吧!好!就這麽決定!

貪巨廉武破祿文輔弼,咦?這不是北斗七星嗎?厲害,厲害!難怪它可跟三合三元爭天下,不是沒有道理的!要會九星,就要會掌字訣!翻卦掌,先天八卦加後天納甲法,一步一步來,哦,原來結地不結地,可以用圖來解釋,仔細看,背不住,拿去影印唄,上山帶着它,拿它出來對下,不就行了,要成明師不行不弄通呀!可是還有很多搞不懂!唉!真煩!

喂!先生!我在叫你呢!書上,最後二頁,你沒看見,他叫你不要用〝書中的方法别亂用,以免錯用心法,真傳,要口授法旨〞才行,也留下地址電話,叫你去拜師呢!翻翻看,有沒有!哈哈!收費又分等级!有無價,有18.19万,去拜他,你才是真九星!哈

再來:坤壬乙巨門從頭出,艮丙辛位位是破軍,巽辰亥盡是武曲位,甲癸申貪狼一路行!

什麽?這又是什麼?咦十二個字,四顆星,那其它跑那去,不行,24山要排滿它才行,還要加上理數,再搞個換位才對!咦,奇怪,怎又跟我那本又不一樣,差很大!真的很大!到底是怎樣?近代的大師,吳氏談氏陳氏沈氏,他說他錯,你說他錯,他說你錯,弄來弄去,那到底能不能用?有誰知道?

糖主!什麽能用不能用,這是在講理氣,先把理氣搞通,才行,懂不懂呀你!哦

繼續:二十四山起八宮,貪巨武輔雄,四邊盡是逃亡穴,下後令人絕!

好可怕,逃亡,又絕,我看了那麽多本,總是對不上,那怎辦,找貪找巨找武找輔,才是吉,對不對,不知,亂!我真的累了,真的是搞不懂呀!

哈哈哈!吾乃大羅神仙,與你有緣,今天降凡,授你一秘,聽旨:五星一訣非真術,城門一訣最為良;識得五星城門訣,立宅安墳多吉昌!記住了沒?起駕,回朝!

叩謝神仙!這樣愛戴我,感恩,真感恩!

原來五星是偽術,那它化成九星更是假!真是搞翻天!好在有神仙指引,全是修來的福!

嗯!神仙降旨應該不會有假,咦!城門訣是啥呢?快去找,找真訣去!

講:

五星,不用三十秒!

九星,不用十秒!

城門,不用三分鐘!

哈,神經病,走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善堂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